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傳扁應酬晚歸 妻拿菜刀鬧離婚

大公網 2008-8-20

【大公網訊】最新一期的台灣《壹週刊》報導,陳水扁因為懼怕太太吳淑珍,終於醞釀出海外密帳洗錢的大禍,有一次因為陳水扁晚歸,吳淑珍還坐在輪椅上,拿著菜刀等扁回家。

《壹週刊》報導指出,親近陳水扁的人士透露,陳水扁懼怕吳淑珍是長久的現象,在擔任「總統」後,珍對扁的跋扈行徑才稍加收斂。無獨有偶,日前,台灣《自由時報》也爆料,曾有官邸隨扈目睹吳淑珍不悅,把湯匙丟到陳水扁身上,看得瞠目結舌。

《壹週刊》報導說,在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只要晚點回家,都會先打電話給羅太太(吳淑珍密友,經常待在扁家作陪)瞭解吳淑珍的情緒才敢回家,有時,吳淑珍還會把民生官邸的大門反鎖,扁還得麻煩羅太太開門,才進得了家。

報導指稱,最嚴重的一次是,扁應酬返家,才晚上10點左右,珍已經拿著菜刀坐在輪椅上等扁回家,一直鬧到深夜,還打電話給當時最親信的幕僚羅文嘉和馬永成,要二人到民生官邸,並在離婚證書上簽名作證,嚇得二人趕緊關機睡覺。

至於扁家女婿趙建銘在台開案爆發之後,也吃過吳淑珍的苦頭。

報導指出,當時陳幸妤在趙建銘的手機中看到一些曖昧的簡訊和不明的電話號碼,後來經查是時任國際票卷董事長蔡清文,也是台開案中的污點證人、供出趙家涉入弊案的關鍵人物,曾帶趙建銘花天酒地,並和歡場女子有感情糾葛。

報導說,吳淑珍得知此事後,一方面要「總統府」幕僚查清楚蔡清文的背景,並對蔡如何當上國票董事長向她報告。但同時待在玉山官邸的吳淑珍也沒閑著,把趙建銘找來,暴怒之余,要趙建銘當場跪下,還賞了趙幾個巴掌,讓官邸人士見到吳淑珍在執行「家法」時強悍的一面。

報導指出,扁因太懼怕吳淑珍,很多事都喪失在第一時間做危機處理,同樣的,扁海外密帳洗錢醜聞,扁最初階段應該所知有限,等到外界陸續回報情資,整個事件已經發展到無法處理了。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