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84歲多妻男 休掉82個老婆

【聯合報╱編譯范振光 王麗娟╱綜合報導】 2008.09.02

非洲奈及利亞84歲的宗教領袖阿布巴卡娶86名妻子,總共生了至少170名子女,不過,奈國伊斯蘭教法庭要求他只能保留四個妻子,阿布巴卡只好離掉其中的82個。

伊斯蘭法庭上周令他把妻子減到四人,否則處死,後來取消死刑裁決,但仍威脅,不休妻就把他放逐。

阿布巴卡先前表示,伊斯蘭教並未規定男人娶妻以四個為限。他還說,有的妻子已經跟他結髮30年以上,怎可能說休就休。然而在宗教法庭壓力下,他不得不低頭。

阿布巴卡原是老師、神職人員,住在奈及利亞北部比達村,退休後改行當醫生。他陸續娶了86名妻子,每人都為他生一到七個兒女,子女總數多達170名,以兩代而言,堪稱世界最大家庭。

不過,他和86個妻子都沒工作,有報導說,他們全靠子女乞討才能勉強維持日常開銷。

眾妻中年齡最大的已經70多歲,但大部分年齡都才20歲出頭,許多甚至比他的一些兒女還要年輕。他說,自己醫術高超,吸引許多女子自願嫁給他,多妻不是他自找的。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