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老公罵她「洪秀柱」 訴請離婚獲准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台北縣報導】 2008.09.03

台北縣某知名文理補習班吳姓負責人因經營不善遷怒妻子,動輒以低俗言詞辱罵,連立委「洪秀柱」也被他當成罵人話語,吳太太將被罵話語寫下來,他還在紙條上簽名留證。吳太太訴請離婚,板橋地方法院昨天判准。

根據法院調查,曾任國中教師的吳姓男子與同為老師的沈姓妻子結婚,七年前兩人退休後,一起在中和開設文理語文補習班。吳太太向法官主張,婚後丈夫就經常辱罵她,還常常打她,次數已經無法計算;且吳因經營不善,向地下錢莊借款百餘萬,債主經常上門。

今年六月吳姓負責人找她去向補習班合夥人催討欠款,她回丈夫一句應先把補習班經營好,卻被痛罵「惡毒」、「像洪秀柱一樣」。她當場寫下被罵的話,要丈夫簽名作證,他真的在紙條上簽名,後來她還被吳拉扯頭髮,才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官傳訊吳姓男子,他坦承確有罵妻子這些話,但否認毆打妻子。他向法官強調,罵這些話是因為妻子「就是這樣的人」。他的兒子作證時也說,常看到父親辱罵、毆打母親,他向法官說,贊成父母離婚。

法官認為,吳動輒以粗俗言語辱罵妻子,甚至還毆打她,判准兩人離婚。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