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外遇又偷光積蓄 男子拄杖告印尼逃妻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豐原報導】 2008.09.03

新竹縣陳姓男子前晚向豐原警方報案,說他經商失敗,印尼籍妻子上月底第5度離家,還偷走他的積蓄80萬元,女兒也被帶到印尼,他對溫暖家庭的夢想已破滅,決定報警尋妻並告她竊盜,訴請離婚。

陳姓男子(42歲)前晚拄著枴杖到豐原派出所報案,他拿著印尼妻子(28歲)的照片說,妻子來台擔任仲介業翻譯,他因工作機會認識對方,當時自己已離婚,女兒由前妻撫養,他和印尼妻一見鐘情,4年前結婚生下1女。

他說,印尼籍妻子個性活潑、外向,他忙於工作,無暇照顧女兒,最後同意讓妻子帶女兒回印尼,由年輕的岳母照顧;陳姓男子說,女兒在國外,妻子開始獅子大開口,常向他要錢寄回印尼當女兒的生活費。

陳姓男子後來經商生敗,為了尋妻發生車禍,兩腳骨折,目前在豐原治療,他說妻子已5度離家,前4次尋回時,他發現妻子和一名泰國男子電話聯絡頻繁,懷疑妻子有外遇,每次詢問妻子都否認。

上月27日,印尼妻5度離家,陳姓男子發現藏在家中銀行存摺和印章不見,向銀行追查才知妻子已領出他全部積蓄80萬元。

陳姓男子表示,他第一任婚姻失敗後,仍然很渴望有溫暖的家庭,再與印尼妻共組家庭,現在印尼妻子讓他的家庭夢碎,一度對人生失去信心,想輕生,他現在只想找回妻子,當面說清楚後訴請離婚,並告她竊盜。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