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布蘭妮17歲妹遭未婚夫劈腿

NOW news 2008/08/21

近年來靠醜聞炒得火紅的布蘭妮家族,似乎不滿足風平浪靜的日子,近日又傳出年僅17歲的潔米琳遭到未婚夫--凱西劈腿的事件,而爆料這件事的人就是凱西搞外遇的對象凱莉。

據美國雜誌(In touch weekly)指出,當時正在和潔米琳交往中的凱西,老早就腳踏兩條船,不僅向世人說出我超愛我女友潔米琳的話語,還在私底下向身邊好友透露凱莉(Kelli)不但身材超好、床上功夫一流,還說出我和凱莉互相吸引的話語。讓身邊友人聽了,不禁為癡守婚約的潔米琳捏一把冷汗!

事實上,凱西及凱莉在潔米琳即將待產的前幾個月,才停止了親密互動關係。途中兩人的關係就像是在演戲,一路分分合合的模樣,讓身邊好友看的是「霧煞煞」,那就更別說是有孕在身,吃一口吐兩口的潔米琳了!

如今,凱莉自爆出這則令媒體垂涎的驚人消息,讓人不禁感到懷疑,凱莉是否想靠著潔米琳的知名度打入好萊塢?

17歲的潔米琳身為布蘭妮家族的成員,雖然月前才剛生下一女,但產前的未成年懷孕風波不僅上了新聞頭條版面,還讓青少女們以她的孕事為榜樣!如今產後的她,似乎精力旺盛,炒醜聞的功力一點也不輸好萊塢其他大牌影星!

令人諷刺的是,這已不是布蘭妮家族遭受到第一次劈腿的經驗!潔米琳的姊姊布蘭妮,在好萊塢早就是大名鼎鼎的「無夫之婦」。因此,有不少粉絲正為潔米琳擔心,希望看似清純的她不會步上姊姊布蘭妮的婚變以及精神瘋狂的醜樣!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