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床上多了兩根長髮 短髮婦訴請離婚獲准

NOW news 2011/01/04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林姓女子結婚25年,發現倪姓丈夫利用她出差,帶女人回家還拍親密照,丈夫跪求原諒,後來林女在床上發現兩根長髮,與她所留一頭短髮迥異,懷疑丈夫依舊偷腥,一怒訴請離婚,板橋地方法院認為兩人為此分居5年沒有互動,判准兩人離婚。

法院審理時,倪姓男子表示妻子在他辦公室電腦發現的女人照片,當時是多人來家中作客所拍攝的,不能因此作為上床的證據;此外,床上的兩根長髮是妻子設計的,否認有婚外情。法官傳訊林女家人作證,發現談及親密照時,倪某曾承認有帶女人回家,但未發生什麼事。

法官認為,倪男與林女分居5年後,逢年過節沒相聚,平時也沒聯絡感情,只有相互批評與指責,主觀上已不願再維持婚姻關係,因此判准兩人離婚。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