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遇人不淑婚姻破裂‧女教師帶8歲女徵婚

星洲日報 2008/11/06   

(新加坡)一名來自中國深圳的音樂女教師哭訴,她辛勤工作賺錢供丈夫念完博士學位,沒想到女兒出世僅3天,丈夫就拋下她們母女,完全不顧及她對他的恩情,還提出離婚,說是要找富婆依靠!   

與前夫發展師生戀   

35歲的女教師陳美文受訪時說,她在1997年認識大她4歲,同樣來自中國的丈夫,當時對方剛獲得碩士學位,在教補習,而她就是向他學英文時,發展出師生情。   

美文說,丈夫當時是趁著假期到深圳教補習,2個月後就得回北京繼續攻讀博士學位,她被對方俊俏的外表和學識所吸引。   

“我們發展出一段遠距離的師生戀。我和他真正相處只有一個多月,都是通過書信和電話談情。”   

她說,越洋交往2年後,兩人就結婚了。   

2人婚後半年,美文懷孕了,家婆非常高興,丈夫卻冷淡以對,甚至對她動粗。   

美文說,她自己進產房生孩子,女兒出世了丈夫才回來,結果3天後他就匆匆走了,過後就沒有回來看女兒。   

“女兒一歲多時,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離婚。我對這個人心灰意冷,就答應了。”   

“他跟我提出離婚時說,他要去找個富婆,能在事業上幫他。他嫌我的賺錢太少,不夠他花費。我當初真的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他。”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