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要求鑑定親子關係 結果逾八成非親生

NOW news 2009/02/2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現代人性關係越來越複雜,許多人紛紛要求作親子關係鑑定,位在大陸廣州的廣州醫學院最近就發現,送來檢測的樣本裡,結果多達八成被判定非親生,裡面有三分之二的夫妻或情侶曾有一方發生婚外情。

據廣州醫學院醫師黎青表示,十年前要求鑑定多為司法案件需求,不過近年越來越多人要求鑑定雙方親子關係,多因感情糾紛,其中包含產前鑑定約23%,而最後結果也有近八成的孩子不屬於親生。

雖然透過親子鑑定可以查明真相,但就曾有一名男子因不信任妻子,懷疑自己6歲女兒非親生,經檢定後雙方99.999965%符合,但他仍不死心,不斷重複要求重驗,要驗到百分之百符合為止。醫務人員表示,即便是親生子女與父母也不可能百分之百符合,國際慣例只要符合99.97%以上,就可確認雙方親子關係。

這也顯示許多人對婚姻的不信任,最後只能透過科學方式證明,可是到了這一步,就算證明了清白,婚姻也已經產生裂縫了。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