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旅遊達人變「抓猴」專家!氣憤人妻痛毆外遇第三者

NOW NEWS 2009/03/1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當婚姻出現裂痕時,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不僅無以為繼,甚至還顯得如此不堪。在旅遊出版界非常知名的劉姓夫妻,因為丈夫與小他15歲的嚴姓女子發生性關係,被妻子當場抓包,帶了7、8個人衝入屋內捉姦,氣憤的「人妻」當場痛毆嚴女。由於證據確鑿,因此劉姓男子和嚴女都認了通姦罪;只是劉妻也被嚴女反告侵入住宅與傷害罪。

劉男和李女是國內旅遊出版界的知名夫妻檔,去年李女認為丈夫可能外遇,於是開始進行跟監,後來在去年8月上旬,李女率領7、8名男子衝入嚴女住處,當場看到兩人正全身赤裸地正在「嘿咻」 ,李女氣到動私刑,將嚴女拖下床痛打一頓。

雙方鬧到警局,通姦部分已經「有『影』有證據」,因此兩人都已經坦承。不過劉太太晚間率人衝入嚴女住處打人並拍裸照,因此被檢方依傷害、強制及侵入住宅罪嫌起訴。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