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徵信-更改手機監聽外遇抓猴 通訊行員工被逮

中廣新聞網 2009/04/10

高雄地區有位民眾外遇被抓包,直到警方通知夫妻雙方,偷吃的這方才曉得,原來手機被另一半動過手腳,拿到通訊行請業者把手機改成三方通話,被更改過的手機不論撥打或接聽,第三方都可以監聽得一清二楚;高雄縣刑警大隊循線逮捕專門幫人更改收機的通訊行員工,還查出確實有不少已婚者懷疑配偶外遇而花高價要求更改手機的監聽紀錄。 (溫蘭魁報導)

高雄縣刑大科技犯罪偵查組循線在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一家通訊行逮捕26歲的洪姓員工。警方說,通常手機都只有兩方通話,嫌犯卻有辦法把手機改成三方通話,也就是甲乙雙方講電話,丙方就會接到簡訊通知,丙方只要這時候撥打被更改過的甲方電話,就可以清楚聽到甲乙兩方的通話內容,就連收發簡訊和未接來電也都收得到,警方調查,有不少已婚者懷疑另一半外遇,於是花高價請嫌犯幫忙更改另一半的手機,果然有人因此查出另一半外遇,還因此衍生家庭糾紛。

警方說,並不是每一款手機都可以更改成三方通話,提醒民眾不要隨便把手機交給他人,以防被動手腳;警方並且查出,洪姓嫌犯從去年八年開始在公司幫人更改手機監聽紀錄,每次收費兩萬五千元,每個月至少獲利數十萬元,由於此舉已經明顯觸犯電信法、妨害秘密以及通訊監察法,偵訊後依法將洪姓男子移送法辦。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