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又是外遇口角 婦殺傷老公

自由時報 2009/04/24 〔記者蘇福男、楊菁菁、黃博郎/綜合報導〕

許姓婦人懷疑郭姓老公外遇,昨天清晨在彌陀鄉娘家發生口角衝突後,許婦一時情緒失控,涉嫌持銳器劃傷丈夫頭、腰部及雙手,自己手掌也掛彩,但案發後兩人格外低調,暫不提出告訴。

岡山警方初步調查,郭、許兩人結婚多年,平日住在嘉義縣,由於近來許婦懷疑老公有外遇,兩人感情生波、時生齟齬,前晚郭男陪許妻回彌陀鄉鹽埕村娘家,未料,昨天上午6時許,兩人又因外遇話題爆發激烈口角。

許婦情緒失控,持銳器劃傷丈夫的頭、左後腰及手,許婦左手掌也掛彩,兩人分送國軍左營醫院和高雄榮總醫治,並無大礙。

另外,台南市前天深夜發生一起患有精神疾病的兒子持刀連刺母親13刀的人倫悲劇,楊姓男子行凶動機竟然只是因為受不了楊母訓斥,楊某已被送往署立台南醫院強制治療,楊母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