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劉真初戀慘被劈腿 才知自己竟成了第三者

NOW news 2009/04/28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國標舞后劉真跳舞的曼妙舞姿,讓她成了許多男藝人心儀的對象,但沒想到初戀竟因男友劈腿告吹,讓初次墜入情網的劉真受傷很深!吳宗憲提到豬哥亮拍廣告,直說「要把握賞味期」,也呼籲豬哥亮戒賭,吳宗憲表示:「賭博贏了不會開心,輸了卻要開票!」

劉真再推出國標舞教學書,27日到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宣傳,現場示範狂野性感的森巴,但吳宗憲卻在一旁隨便扭一下,劉真小生氣的說:「憲哥我來《我猜》好幾次,你每次都學得很敷衍!」憲哥笑說:「我堂堂一個主持人,幹麻學跳舞!」劉真透露初戀慘被劈腿,交往1個多月才知道自己是第3者,讓初嚐戀愛滋味的她,心裡很受傷。

豬哥亮拍廣告話題延燒好一陣子,大家不免想問問吳宗憲的意見,憲哥認為「有新鮮感」,表示:「廣告本來就是要找風頭上的人,希望豬大哥把握機會,浴火重生!」更語重心長的說「人生的成功比事業的成功更重要」,希望豬哥亮戒賭,別拿家人幸福當賭注。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