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疑妻有外遇 丈夫導演抓猴鬧劇涉嫌敲詐被抓

華新網  2009-07-28

新華網內蒙古頻道7月28日電(李富、殷磊)聽信傳言懷疑妻子,丈夫導演了一場“捉姦”鬧劇,並進行敲詐。近日,內蒙古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公安局以陳某、張某涉嫌敲詐勒索罪向阿魯科爾沁旗人民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

據介紹,陳某在外打工期間聽人議論自己的妻子在家行為不檢,便回鎮上秘密監視妻子。

陳某聯係到張某,要求張某幫助捉姦,並支付200元錢,約定如果抓姦成功,再給張某1000元錢。當日晚9時30分,陳某見賽某到自己家一直沒出來,就和張某翻墻進院,破窗進屋,見妻子金某與賽某只穿著內衣,陳某便對金某和賽某講“要私了就給20萬元,要公了就報警”。賽某答應私了,但只能拿出35000元。陳某要求以10萬元錢私了,並強迫賽某給自己寫下還款10萬元的欠條。陳某到銀行取錢時,被守候的公安機關人員抓獲。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