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證實8月已正式離婚 吳奇隆堅強:為我開心

NOW news 2009/10/23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吳奇隆與馬雅舒離婚消息曝光,當事人始終低調冷處理,不過21日傳兩人已簽字離婚,2年多的婚姻確定畫下句點。吳奇隆22日在部落格發表聲明,他以「感情是緣份不是工具,緣分盡了就該放手了」道盡婚變心情,並證實兩人已在8月正式離婚。

吳奇隆婚變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一開始他和馬雅舒對外仍堅稱感情如昔,但最後因為女方新戀情曝光,兩人情變一事紙包不住火,女方經紀人阮虔芷才透露,雙方確實已在談離婚。

知道外界非常關心自己的感情事,吳奇隆22日特地在部落格留言,除了證實已在8月正式離婚外,他也感性表示,「我知道這兩年讓許多長輩、朋友擔心,很抱歉為了我的堅持,很抱歉為了我的個性,但這就是你們這麼多年還站在我身邊的原因,不是嗎?」

聲明中,吳奇隆對於外傳的龐大贍養費一事隻字未提僅表示期待未來的新生活,並期許能走出自己,也要外界別再操心,而是要為他開心。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