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日女星偏愛諧角 眾人看衰

中國時報 2010-01-12 【葉宜欣/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女星偏愛諧星成風潮,但問題是,台面上的幾對不是黯然分手,就是不被看好!  

繼安室和小淳之後,前「早安少女」隊長藤本美貴,日前也與諧星老公庄司飛美國拉斯維加斯度蜜月,兩人甜蜜返國後,還不約而同一起更新部落格,宛如強烈「閃光彈」。  

藤本美貴和庄司住在賭城的金殿酒店,連看太陽馬戲團的「KA」與「LOVE」秀,「LOVE」秀在表演中使用百餘首披頭四歌曲,讓披頭四迷的庄司大呼過癮。還到大峽谷飽覽壯闊風景,因吃不慣美式食物,在餐廳點了日式涮涮鍋。  

藤本美貴、安室奈美惠和藤原紀香、內田有紀等,都是「美女愛諧星」代表,不過安室爆新戀情後,被毒舌網友批為「話題名媛」、人氣下滑,藤原紀香和內田有紀則分別離婚、分手。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