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不要命! 早餐店老闆開妻車外遇偷情又偷茶几

NOW news 2010/02/23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縣一名已婚的陳姓早餐店老闆,開著老婆的車子帶女友到汽車旅館開房間,離去時偷走旅館內茶几及坐墊送朋友,旅館業者發現失竊報案,警方循著車籍找到女車主,男子老婆說,我沒去汽車旅館啊!後來才知道老公竟然有婚外情,男子偷情又偷東西,雖然老婆暫時不提告,但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1日晚開,4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登記於吳姓妻子名下的白色休旅車,載著35歲女友到台南市安平區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兩人退房後,服務生整理房間時發現少了茶几及兩個坐墊,懷疑是兩人辦完事「順手牽羊」,因此向警方辦案。

警方根據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查出車號,車子是吳女所有,原以為她就是一同開房間的女子,警方要她到案說明時,吳女矢口否認上汽車旅館開房間,更不可能偷東西,她人都在家啊!吳女還說休旅車平時都是丈夫在開。

22日凌晨,陳男開著車向警方坦承拿走茶几及兩個坐墊,離去時因為車子擋風玻璃貼有黑色遮陽紙,才沒被服務生發現,他本來想將這三樣物品送給友人,後來感覺不妥便棄置於沿路空地,並打電話給女友要她車把茶几、坐墊送回派出所。

陳姓男子特地拜託檢警寄發傳喚通知時,寄到台南縣永康市一棟透天厝,千萬別寄到他台南市東區的戶籍地址,否則會被老婆打死!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女友則列為關係人,老婆則暫時不對兩人提告,看來這場家庭風暴正醞釀著。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