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恬妞渴愛 當年傻當二奶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10.03.09

金馬影后恬妞曾經歷與印尼華僑葉聰豪和影星萬梓良的兩段婚姻,昨天她在「沈春華life show」節目受訪時也大方吐露好想進入第三次婚姻。受訪時,恬妞不改她爽朗性格,猛問主持人沈春華為什麼自己到現在沒人追求?渴愛的她也說:「我真的很需要別人照顧。」

回首第一段婚姻,26歲的恬妞因為拍戲太累,葉聰豪求婚後就一口答應,她昨天則直言:「結婚當天就該離婚。」因為嫁到印尼後,恬妞才知道葉聰豪早有家室,當時男方還信誓旦旦保證「我如果有結婚就跳樓」,洞房花燭夜謊言被戳破,恬妞哭了一夜。意外當了「二奶」,恬妞仍為葉聰豪生下一女,她解釋那個年代不流行離婚,婚姻只能咬牙苦撐。恬妞回憶:「當時已經買好機票都藏在枕頭下,每天都準備逃離印尼。」她也自嘲,老公外遇頻頻,連皮條客都勸她離婚。

恬妞認為失敗的婚姻並不痛,拉拔女兒彤彤成長才是最痛,提到彤彤,恬妞紅了眼眶,形容一生最正確的決定就是把女兒從印尼「救」出來。

彤彤年僅5歲時,就曾經對著恬妞說:「你當初結婚時幹麼不問我,我可以不需要爸爸」,女兒稚嫩的話,讓恬妞聽了好窩心。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