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關於我們

翁家明偷情過來人 嘆「寂寞是藉口」

蘋果日報 2010/09/20【葉婉如/台北報導】

翁家明去年背著妻子俞小凡和空姐約會,一度鬧得沸沸揚揚,近日演藝圈婚變頻傳,他說:「男人空虛、寂寞都是藉口,只是一念之間,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翁家明昨出席大愛新戲《清秀佳人》試片會,滿臉紅點,原來他幫女兒養鸚鵡,卻引發過敏性毛囊炎,從胸口到滿臉都是紅腫發癢的小疹子,還因此被俞小凡數落:「你看看你這個樣子!小孩萬一也這樣,我不會放過你。」

梁家榕遇詐騙集團

經歷去年因華航空姐引發的婚變,翁家明說:「現在很規矩,該罵的也罵了,我和小凡這陣子生活緊密,那件事沒什麼好說了。」這1年他謹言慎行,還演了2檔大愛電視劇、2部大陸劇,和俞小凡輪流照料就讀小四、和幼稚園的一對兒女,婚姻生活似回歸正軌。

翁家明在《清》劇中飾演麵包師傅,拍戲時不停擀麵團導致右手小指韌帶斷裂,至今仍無法正常彎曲;女主角梁家榕拍攝時遇上電話詐騙集團,佯裝她旅美堂妹聲音借錢,她傻傻匯出19萬元台幣,她說:「知道被騙的那一刻我胃好痛,後來歹徒被抓,但錢回不來了。」

返回真實案例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