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
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

服務項目

 跨國案件承辦
科技日新月異,縮短了世界的距離,全球已走向國際化,看似美好,但…很不幸地,國際間的犯罪不也正在成長中!

兩岸交流頻繁,台商與日俱增,包二奶事件時有所聞,為免夜長夢多,不如尋求專業的協助,讓自己更有保障。不勝枚舉的國際犯罪、跨國案件,讓您難以掌控嗎?想要更精準、更有效率、更周全地搜集相關證據嗎?別再遲疑,趕快把握時機將它們一網打盡吧!

包二奶,國際犯罪,各種跨國案件,我們全都幫您掌握,絕對保密。
01.婚前徵信
專人為您檢視對方的個人信用、品德操守、對方的交友狀況、財務現況、理財約定、前科或法院判決、訴訟紀錄、抵押、學歷文憑是否屬實、日常品性及行為家庭成員及相處情況等,提供給準新娘、新郎做為評估終身伴侶之參考資料。
02.夫妻財產徵信
財產徵信包含:動產(有價證券、汽車、銀行存款)不動產(土地、建物) 一般來說財產徵信調查可以查出被查人當時的財產狀況,讓您可以決定是否可以信任合夥對象,也可以精確的了解對方的財務狀況,讓您可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03.婚姻感情問題協助
婚姻挽回,婚姻調解,感情追蹤,各種感情事件。
04.虐待兒童蒐證
針對兒童受虐、災害,協助救援,加強蒐證與協助。
05.國內外,外遇案件專案協助
針對其被查人實施各項掌控,並運用各項器材,實施蒐證工作。
06.仿冒案件
專利、產品商標之侵權、仿冒,生產公司、地點的追查。
07.犯罪防範蒐證
對於犯罪前徵進行調查,防止任何遺憾發生。
08.詐騙行為蒐證
您若遇上騙徒,金光黨等不肖人士,我們為您蒐證查出對方欺騙證據,協助您進行告訴。
09.跨國案件承辦
包二奶,國際犯罪,各種跨國案件,我們全都幫您掌握,絕對保密。
10.網路犯罪蒐證
網際網路刻意犯罪,通訊內容,記錄證據,找出證據。
11.應收帳款催收
如倒債款潛逃離家出走(逃妻逃夫子女)。
12.高科技器材協助
備有數百種高科技徵信器材,可以讓您如虎添翼。
13.專案尋人
針對其各類型電話號碼及全省各縣市地址、有效運用管理,合法調閱查詢各項資料。
14.各種疑難雜症(糾紛)
(醫療、勞資、旅遊、租屋、購屋、保險、消費、理賠、車禍、軍民、租賃、工程、法拍、債務、感情、財產)。
15.個人背景
調查身家背景、交友狀況、財務狀況。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